楚缨微凉

不定期更新、挖坑
文笔尚未成熟、见谅
混圈较多

周叶《岁月静好》序



*娱乐圈paro
*双影帝
*同性结婚合法设定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OK?Let’s go!


周泽楷和叶修结婚了。

没错,他们结!婚!了!

两个迷妹迷弟多到不行的人结婚了!

…………

迷妹迷弟们表示很无奈,没办法,自家偶像不宠不
行啊。

你看上次周泽楷,发微博公布自己和叶修的关系的时候,就因为有人发了一句“叶修是想爬上周泽楷的床求包养吧,明明已经退出娱乐圈了,结果现在又开始搔首弄姿了吗?”

然后你猜怎么着?

人周泽楷以自己为代表,领着所有周粉把那人骂了个狗血淋头。

关键这还不算完,这件事之后周泽楷就不更
微博了……

你能想象一个每天都发微博的人,为了自家亲爱的,手机都不想碰了的样子吗?!

最后还是周粉们到苏沐橙的微博下面评论,求她告诉叶修大大,让他安慰安慰周泽楷。

然后第二天…

苏沐橙v:同志们,任务已经完成✅!不必太过言谢,记得给我寄点瓜子儿过来就行。😏😏😏

紧接着……

周泽楷v:叶修,我的人

【周泽楷与叶修的牵手合照jpg】

再然后……评论区里炸锅了……

周叶一生推:……表示不想说话

一枪穿叶:周泽楷是谁,对不起哈,我不认识他😒😒😒

叶不羞在线陪聊:我觉得这句话我能理解“叶修是我的,你们骂我可以,但不能骂他!谁骂他我跟谁急[气呼呼]”

今天叶修更博了吗?:唉,嫁出去的叶修,泼出去的水呀……

FFF团团长:楼上的精辟了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





“噗呲!!”叶修看到这些评论,忍不了笑出了声。

“怎么?”周泽楷正和叶修坐在沙发上,听见叶修的笑声,转过头去问。

“没什么,就是觉得我的小周是世界上最好的小周了。”叶修也转过身,伸出手摸了摸周泽楷的头,在他的面颊上落下一吻。

“叶修,更好!”

评论(2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