楚缨微凉

不定期更新、挖坑
文笔尚未成熟、见谅
混圈较多

脑洞

嗯、想写一个梗


你羡是gay(对天生的


还是那种不良少年


想追你叽


就天天放学堵他


可你叽又不是弯的、


就不同意啊


于是你羡就天天追


你叽也躲不掉


但他还是不同意(其实已经有点心动了


然后高潮来了~


有一天


你羡问你叽:


“你到底喜不喜欢我,要不要做我男朋友?”


你叽很犹豫啊


你羡就觉得你叽真的不会喜欢他


结果第二天


你羡就没有去堵你叽……


然后你叽慌了!!!


想你羡为什么不来了


就想去找他


然后发现……


自己根本不知道你羡在哪(我该怎么说你呢……


然后你叽更慌了!!!


这时候才发现


你叽对你羡心动了💗!


他就想找你羡


然后费劲一番心思


终于找到你羡、(至于怎么找到的,我还没有想好


然后


你叽对你羡告白了!!!!!


再然后


你羡惊呆了🤯


接着就同意了!


从此你叽和你羡过上了幸福的生活、


题目我都想好了!!!!


就叫—————


《不良追夫记》!!!!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7)